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1:34:09|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YP-給筱珊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筱珊:
雖然短短和妳相處幾天,一直覺得妳是一位很好的女孩,妳很單純、妳很善良、而且不厭其煩教導我。
同事們也很喜歡妳這個女孩,連我也是,妳知道嗎?妳就像我前份工作,接触的那群善良純真的長庚學生。
善良的妳 沒有把我當做敵人看待 看見手忙腳亂的我 不知如何做月報 願留下來幫我
儘管,我做出離職的決定,讓大家很錯愕,
儘管,我用盡全力想要把妳保下來,結果還是讓我感到很無力。
儘管,大家強調我並沒有錯,錯在有心人士的利用、安排。
儘管,總經理想要我留下來,用著惋惜的眼神看著我,我依舊選擇離開。

但是,我還是無法逃脫 面對妳的愧疚。雖然這種結果並不是我所願意的。而不是我到底喜不喜歡這份工作的問題
就算我承接這份工作,我依舊會不斷想到了妳,是一份不忍與無奈的心情,讓妳我成為有心人士的棋子。
那一天聚會回家,我邊騎車邊流淚,回到家甚至悲泣痛哭,只是想到了妳呀,無辜的妳、善良的妳
受到如此無情、殘忍的對待,我很心疼、我很自責,而且我也很無奈。
自從今年四月親人的辭世,我再也沒有如此悲痛的哭過
我難過的是 難道強調企業無情 才能提昇企業的競爭力 踩在人與人頭上往上爬 才是所謂的成功嗎?
我難過的是 社會就是有太多此類的偽君子 滿口學術理論 只為自己的利益 不惜利用、犧牲他人
我難過的是 教育的目的不是在於提昇社會的競爭力 而是要啟發每個人的道德及良知 不是嗎?

我不在意背後的流言蜚語會如何討論我 但我告訴自己 今生所做的任何事 要對的起天地良心
今日我們已脫下「同事」的身份,我們依舊可以當個沒有利益的朋友,好嗎?
那天回家,與妳深深一個擁抱之後,無奈的一切,將會結束,我知道我將會釋懷這一切。
最後
深深的祝福妳

慧君941202





台長: 沒有童話時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誤闖叢林 |
此分類下一篇:足智多謀的陶課長
此分類上一篇:JYP-鄭特助的陰謀(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