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1:31:38|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YP-鄭特助的陰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被轉到內部行政 最後才發現這一切,我已成為鄭特助所利用的一顆棋子
然而,我卻不知道,我答應轉內部行政,卻成為傷害另外一個人的開始,而那個人卻又對我很好
當我,用盡全力要保這個女孩下來,鄭特助對我說的一字一話,讓我看清他無情骯髒的嘴臉---
及那背後不可告人的權謀、心機

鄭特助,十月份的空降部隊,名義上是輔助總經理,外表斯斯文文,跟他剛接触,會覺得他是不錯的主管
然後講話喜歡套學術理論,而我也是他所面試進去的。
因我受不了每天快接近十二小時的工作,決定離職,他向總經理報告之後
總經理覺得我不錯,要我接內部行政。那時我當下想到我去接別人的位置,那個人該如何時
他跟我說我是慈善家的精神,因為那個人可能做的不好,才會想把她換掉
他提出他的「汰換計晝」。之後幾天我只知道我可能要去接手倉管的位置
但過程如何安排 我卻一無所知 而且據她形容這個女孩 好像不求上進 害羞內向 不肯接受工作輪調
所以接受她離職的決定

而當我去交接這幾天 慢慢發現 這個女孩怎麼和鄭特助形容的不太一樣
當我發現這個女孩只做四個月 工作能力很強 還有鄭特助用強硬的態度
逼迫她去接廠助
後來她才跟我訴說不接廠助的理由 現場本身沒有制度、亂成一團 且無人可問
而且公司早已決定的事 問她等於白問 用很強硬的態度逼迫她去接
而我上來承接她的位置時 她又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當我知道她其實也無奈接受這種安排
我真的不想她要離開 如果我不答應轉內部行政,她不會受到這樣的對待
於是,我決定做出最後的努力,就算犧牲我自己都沒關係---
決定找鄭特助商量討論,試著改變這一切--


台長: 沒有童話時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誤闖叢林 |
此分類下一篇:JYP-鄭特助的陰謀(二)
此分類上一篇:JYP-工作小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