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1:29:3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離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已經跟老板提要做到九月底離職。當然,這中間我知道如何和他應對
不要讓他有機會留住我。
雖然,在心底對他是某個程度的反感,因為我知道繼續待下去,會越來越複雜
而且,他有些行為我覺得我無法再忍受下去。
對我情緒失控之後,又開始對我好,只會讓我覺得很噁心
而且,他「公器私用」的行為越來越明顯,用誇張來形容不過吧?
讓我不爽的是 他自己公器私用的行為 因為怕死 說我不會危機處理
把脾氣發在我身上 手機、家中電話猛call 我受夠你的精神轟炸

還有 真的體會到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光鮮亮麗的一面
背後卻是如此骯髒與不堪
還有 曾經是要好的朋友 用盡心機對待的嘴臉

還有 他所做的一些虧心事 我想他有他自己去承擔的因果
離開 絕不回頭 也不想和他有任何的關係
而且 我已經看清你這個人的一切
一個四十歲的男人 思想行為情緒像個小孩子 真是無藥可救
你要搞 就自己慢慢搞 再這樣搞下去 有天 你就等著摔下去那一天吧---

台長: 沒有童話時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誤闖叢林 |
此分類下一篇:JYP-工作小記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上受的鳥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