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1:22:2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台情人DJ秦夢眾/曠野的聲音 /深坑吃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關係,會舉辦一些講座、活動
偶今天有看見電台夢幻情人「秦夢眾」先生
本人真的很高、很帥,而且他的聲音很好聽
(這種型和我偶像作家劉墉先生有像,好像看到劉老師本人)
不過,我老闆說秦先生有個兒子在加拿大念書。

於是,當家長聆聽秦先生的演講時
於是我和中正小弟及長庚小妹(是學生志工)
變成照顧小鬼的奶爸及奶媽

其實這群小鬼很天真無邪,而且很好騙^^
我和小弟帶他們玩遊戲(但三分鐘熱度)
及叫他們說故事---兩個小時過後,我和中正小弟筋疲力盡

還好中正小弟及長庚小妹來幫我
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長庚小妹,於是和她很有聊(三月份的活動)
而且五月份時,我可能會和長庚小妹到宜蘭,去她家住
她是宜蘭人^^

而我剛才替長庚小妹寫完了一篇報告
剛好我看完「曠野的聲音」這本書,對我來說並不難
她說這本書是安寧療護指定要寫的,她都看不太懂^^

下午和家人一起到深坑吃豆腐,吃的超開心的
總之,今天就是心情好^^

台長: 沒有童話時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誤闖叢林 |
此分類下一篇:有錢人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上流社會的女校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