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4:36:22| 人氣5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不捨艾蜜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ity就住在附近,「蘇打芳亭」是她放學回家”必經”之途…我們從不認定’必然”,但當慣性形成彼此的默契,就成為生命中一段深刻的印記…

我們在她成為會員時,為她取了這個英文名字,刻在她的會員杯上,”Amity”是和善、親睦的意思,像慶祝一個new born baby的誕生,用我們所見以這個美麗的名喚醒她的特質…

這個年紀的孩子,在學期間跟群體互動總有許多屬於自己的悲歡喜樂,但大半的人都當她們是小孩,唸書才是第一要務,卻忽略了這個人格第二次形成的機會,Amity在同儕中不是那種亮眼耀目的鑽石,但卻是「蘇打芳亭」的一顆璞玉,她會在蒐集的集點卡上畫著自己專屬的符號,到店裡吱吱喳喳說學校發生的事,讓我們分享她的心事和秘密…,放學後快步走到我們店裡,利用她回家前的有限時間,到店裡喝杯飲料,為我們互相打氣…,當我們提醒她回家吃晚飯的時間到了,她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上學的每一天Amity幾乎都會出現,「蘇打芳亭」也總像一個忠實的朋友,守候在這個角落看她平安歸來…

就像她在「墨西哥遊唱詩人」一文裏的回應文章寫道:『人是什麼?人會什麼?人會遇到什麼?為什有人?當你一生出來,之後是做什麼ㄉ誰也不知,只有天知.......既然生出來,就要好好把握生命. 』…從文字痕跡中看到Amity不再是小娃兒,因為她對生命的覺知…希望她用力去感受生命的可創造性, 驚喜將不只是在「蘇打芳亭」…,充分發揮她和善、親睦的本質,走到哪裡都成為令人戀戀不捨的艾蜜緹…

台長: 【蘇打芳亭】
人氣(5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物輯 |
此分類下一篇:◎初啼
此分類上一篇:◎雙娜合璧‧帥哥現形…

Amity
謝謝你們把我誇的那麼好,其實我有超多超多的缺點,只是你們沒發現.我只是把SODA成員當成自己的朋友一樣對待,當面對你們時,讓我能用很真實的我面對你們.也謝謝你們仔細的聽我在學校學校的點點滴滴,有時也會給我一些建議,讓我更能處理自己的情緒.我衷心的謝謝你們~!(≧◇≦) 感動~

╭╯╭╯╰╮╰╮╭╯╭╯╭╯ 休
╰╮╰╮ ╭ ╯╭╰╮╰╮ ╭ 息
╭ ╯╭╯╭╯╭╭ ╯╭╯╭ 一
◥█□█□█□█□█□█◤ 下
 █○●○●○●○●○█ 來
 █○●○●○●○●○█ 杯
 ◥█□█□█□█□█◤  咖
  ▆█████████▆ 啡
2005-09-03 23:3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