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7:06: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神會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多的深 心多痛
走不出這傷痛
我愛妳 妳愛不愛我?
我想妳 你想不想我?
這一切在這一刻
都已經不重要了
心早以碎成了不知道幾千、幾萬片,
還有誰,
能拼好它呢?



常常有人說愛她就要讓她幸福、自由,
但  妳不幸福,妳的眼神
告訴了我 妳不快樂
所以我不要給妳自由
真正愛妳的人 不是 看他的外貌
是心  
他愛的是妳的外貌,是的
我感覺得出來  我的感覺從來沒有錯
我敢說  你們不會幸福
也許妳認為是我的私心,但這不是
我敢說妳會後悔,妳的眼神裡有
後悔、寂寞、傷心、孤單
在我看來妳真的不快樂。


妳的誓言,是謊言
也讓痛成了永遠。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
妳會捨得離開我到他身邊。

也許妳早就知道了有一天,
妳會離開我。
而我卻從來沒想過,
我會離開妳。


           感情在無意識的狀況下付出的部份,
                    是往後最沉重的回憶╴





  







台長: 棉花糖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念 懷念 妳 |
此分類下一篇:請看看我的付出與淚水吧!
此分類上一篇:傷了又傷的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