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10:58: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依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否 該哭 的無奈 還是依然的 深刻 有些事。

講話的態度 說話的語氣 一直打電話的那些畫面 住進現在的心

剛在一起的畫面 剛從高雄的家 各自回家的第一個寒假

謝經理 很晚打電話 給他的 那一晚 我站著 那 聽電話的事

高雄家 施工的情形 我去買燒蠟飯 我倒是真的忘了 自已 買什麼

只記得 他的是 三寶飯 因為 幾乎 每次都吃這樣。

說過的 台北的 燒蠟飯 比較多 八十塊

有時 會說 加十塊的肉 是吧 像是 去鼎新上課時 吃的午飯一樣。

走在那條街的畫面 依然 還是 清清楚楚

說過的 以後出去玩 我帶我爸媽 誰帶誰的爸媽

誰的爸媽 我出錢 我的爸媽誰出錢 一次 換一個爸媽

我大姐 和誰的大姐 可以當賣的人 我們 出資

這些只是一小點 一小角 有太多 太多了 都發生在我的心中 腦海裏

一直在 發生 太多 太多次了。

我說實話 很難過 因為我不想 我並不想 這樣的事 一再出現

可是 它 會自已 出來。 而我 卻討厭

因為 這些事 不只住進 土庫家的那一年

在學校 的那 半年 還是何時 的 我也不記得了

有人拿 計算機 算書錢的畫面 科技與社會上課的畫面

找專題時的畫面 做專題時 上吳大鈞的課時 …

很多吧。 多的 我數不清

可是事 都是在過去 而不是現在 也不是未來 我也知道

必需忘掉 可是 我卻做不到 怎樣 都做不到。

可是記得的人 卻也是 只有我 誰真的都不記得了

我真的 還是沒有辦法想像 當時 那麼的好 如今 卻什麼都不記得了

不是失憶 還是難道還要記得嗎的 忘記

不見面 不說話 不打電話 不回訊息的 朋友 算嗎?

連是不是 朋友 也隨便我 所以 老實說 是吧。

會有人 這樣說 也許很狠 我猜 可是 你卻沒什地位

是誰的心中 像一位 比陌生人 還陌生的 不會記住的過客。

現在這些事 一點都不重要了 可是 我卻依然 記得 清清楚楚

就算那些 照片 被刪掉 還是一樣 清楚的可怕。

如同 可怕的淚 掉下來。

還是依然 的清楚

我做不到 真的。

台長: 。給自已一個微笑。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