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00:01: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525 是我的生日 早上從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經過他家的巷子 我呆呆的佇立 心情的低落 是很明顯的。

我問自已 記得? 今天。 我回答自已不記得。

去年的今天 我在一個人的家 今年的今天 我在一個人的家附近。

晚上是 智君、巧巧、文良、玉青、我 五個人一起吃飯。

那是開心的晚餐。

我跟巧巧是同一條回家路上 我問巧巧 我其實想過一個問題 今天

記得我的生日? 巧巧說 她覺得會。可是我回答自已 不記得。

因為曾經 我問過 分手過後 記得我們的事? 不記得 是肯定的答案。

所以我只能這樣回答自已。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話 憑她的外表找男朋友很容易

智君問 你比較愛誰 不想回答 因為答案很傷人。

這個打擊是很大 很大的。因為分手 我廋了多少 也失去多少的健康。

是我不可想像的。

熱鬧過後的安靜 是一個人的流淚。 說好的不哭 卻在安靜後哭泣。

我怨他 更怨自已。 花了太多太多 太長太長的時間 來忘記這個人。

對他來講 今天不過是再平常的一天。不會被記住。

那在一起的那一天呢 會想起 初戀的日子嗎? 不會。 會記住的是另一個人。

一個美美 漂漂亮亮的。

打擊點是那麼的深 流的淚是那麼的不可計數。

付出真心 就能得到回報? 在感情的世界裏是不可能。

至少 我不想 讓自已 再受傷。

我不想 再有這個人的任何傷害。對於他 我也累了。

我知道 欣恬會擔心 我都要說沒事 不用擔心。

可是 我一個人在台北 其實真的很寂寞。

我想要有一個家的感覺 讓我好好休息。

沒事了。今天 我最大。

總有一天 天氣一定會有放晴的一天 我一直這樣相信。

台長: 。給自已一個微笑。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