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0 06:05:05| 人氣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黑塔上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又快過去了,想一想,時間要過一年半了,從上次與妳分離至今。

其實我沒有想要對妳說什麼,只是想在這個新一年的交接給自己留段話,感覺好像要對妳說,但又不是。

以我過去的個性我一定會很想說謝謝妳曾給我那麼多,或是想要說謝謝妳把我拉進現實中
但我想還是別再裝作有風度了吧,但也不會想罵妳或是說聲我恨妳。

我是不是還愛妳我其實自己也不知道,但我知道妳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愛的一個人(當然我是指愛情的部分)
應該說,從那之後,我好像對愛情這件事感到無感了,也對感情沒什麼信任感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件壞事,我想應該不是件好事就是了,我是沒有想要一直這樣下去,但暫時就這樣吧。

我還是會想念妳,或是很偶爾的在夢中夢見妳,然後醒來無法入眠。
在台北的城市裡,還是會在大街小巷裡竄過記憶的妳
在某些走過的街道,或是曾經等待妳的捷運站
或者是曾經一起去遊玩的地方

尤其是那些過節時的部分,哈,那真的是有很多的事情可以慢慢回味
所以我有時會在那些地方坐下來發個呆看看路人
只是想品嚐一下那些消失很久的氣味

過去太長太甜美是種麻煩的負擔,在那房間裡的一切充滿了我最熟悉最喜愛的一切
我有時會看著曾跟我們一起遊玩的鄰居情侶時默默想到以前的事

但那也都過去了,雖然說我知道我當時有多痛苦有多不捨,又多麼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擁有那一切
不過就算了吧,我不是個會拿熱臉貼冷屁股的人
我尤其討厭被欺騙被愚弄被利用
更討厭妳說的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以及不想傷人的鬼理論
我知道妳感到多麼委屈和多麼犧牲無奈
但我不相信妳不知道妳傷過了多少人和多麼自私
妳只是在不斷找理由和用新的偽裝在欺騙人
我只能說妳真的很厲害,我不得不佩服妳。

請不要誤會我在罵妳,我現在超平靜,我只是想記下這些日子來的一些心得感想
我一點都不想詛咒妳的新戀情,那太費力了,也不干我的事
但我也不會想祝福妳
雖然我知道妳可能是我最單純最深陷的一段感情。

喔,黑塔,我不斷在追尋的黑塔,我找到了妳,而妳將帶我去尋找下一個黑塔。

台長: Soc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麥田裡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1 月7日
此分類上一篇:重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