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0 10:58:52|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兵雜記-充滿霸氣的連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的日子就是會開始做無聊的事

有次我跟朋友站在門口當衛兵

就開始聊些很無腦的話題

像是討論:"如果你在學校遇到殭屍要怎麼辦"

而這個問題還有分等級

像是:"惡靈古堡裡走很慢的殭屍"或是"28天毀滅倒數的超快爆走殭屍"

來區分出你要選擇"躲起來"還是"自己找路出去"

然後再分為有幾隻殭屍

討論著來了另外兩個朋友

一個是自稱"小時後在武當山上學武術長大"的人 但他本身也是個句點王

另一個是超愛看漫畫電影超北七的有點像國中生的小明

加入了討論

於是在聽完問題後(惡靈古堡級殭屍)句點王說 我會自己跑出去

我說我應該也會跑吧 反正殭屍那麼慢

然後我朋友就說:"那如果是爆走殭屍呢"

我說我想想看好了

句點王說:"我還是跑啊 因為我對自己的武術有信心"

我與友人:".............................."

小明:"如果我是馮迪索我就跑出去 因為夠猛"

我與友人:"...................."

友人:"那不然我們把怪物升級好了 變成迅猛龍"

我:"躲起來啊 幹 迅猛龍太猛了啦"

小明:"我會躲起來 但如果我是馮迪索我就會出去 因為馮迪索太強了"

我與友人:"............................"

友人:"那今天有武器可以選 你會選什麼? 刀 斧頭 鏟子 還是槍"

我:"ㄜ...可能是鏟子吧 要劈殭屍就算劈不斷也可以重擊他"

句點王:"刀啊 因為我對我的武術有信心!!!"

小明:"不用!!!因為我是馮迪索!!!"

我與友人:"................................"

這個問題最後還延伸到出現異形的話 你要怎麼辦...

這群人到底有什麼毛病...

 

 

某日喇賽中聊到近年來的美國英雄們,然後聊到了蝙幅俠

我:"蝙蝠俠會那麼紅就是因為他其實是個凡人,但做不平凡的事啊!"

友人A:"對啊,但也是因為蝙蝠俠超有錢的,可以買一堆超屌的裝備啊"

友人B:"幹 原來蝙蝠俠也是個台幣戰士。"

p.s 台幣戰士:網路遊戲術語,意指玩線上遊戲不靠自己練功打寶,花錢買神裝的玩家。

 

 


前面有提到口香糖與機八毛的故事 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讓我想多聊聊我們連長

我們連長是個很幽默的人

非常軍人樣的國字臉 眼睛小小的戴著副細框眼鏡 下巴有點厚道會帶著微微的笑容

抽菸喝酒吃檳榔 講話三句不離髒字

做事心臟很大顆 很敢做 甚至有點無法無天感

但大家都還蠻喜歡他的 因為他做事情真的有效率又很夠力 對大家也都蠻好的

加上他罵人實在是太好笑 有時被罵還覺得很好笑。

機八毛的故事是一個經典

還有新的

有一天集合時又有人吃口香糖

又被連長看到

當時我在後面講事情 就聽到連長又在大罵

連長:"你在吃什麼"

某人:".........."(太小聲聽不到)

連長:"吃口香糖! 媽的 嚼嚼嚼 你吃腳皮算了 我剪腳皮叫你吃 你就給我吃!"

後面一群人又在偷笑並耳語:"又有人吃機八毛被罵了..."

 

 

前幾天有個中士晚上被連長抓到走廊上罵

當時我剛下山 肚子餓想去泡個東西喝

結果他們兩個剛好站在走廊中間 害我很尷尬

就聽連長大罵:"就只會給我出包!我每天那麼累,你還給我出包 媽的

              你乾脆去把懶趴割掉算了!"

然後寢室裡的人都在偷笑,我看到那個中士被罵完走掉時也在偷笑...

 

 

禮拜二時大家不知道是怎樣 瘋狂結伴去拉屎

因為在山上 要上大號就要拿鏟子去後面山坡上挖洞 然後拉完再蓋起來

我那時躲著在警戒 就看好幾個北七說要去拉屎

然後還問連長說要不要一起去

連長就說好 還幹了一大把衛生紙

結果隔天我要到悍馬車後方樹林躲起來警戒

就看到 媽的 超級大的一坨大便 還是黑的 上面幾張衛生紙蓋著

害我不知道要躲哪好

我出來後就說:"幹 我剛要躲後面 看到一坨大便超大的 不知道誰那麼靠杯"

我朋友就說:"好像是連長喔 他昨天走那個方向 而且他沒挖洞"

隔了兩天我躲在樹林裡

我兩個朋友被連長叫出去撿垃圾

遠遠就聽到他們的對話

一開始是因為連長在罵我朋友 因為他前一晚拉屎在很外面的樹林

連長:"媽的 xxx你真的很誇張 拉在這裡"

友人A:"沒有啦 我有埋起來耶"

連長:"你是不怕人家看的就是了"

友人A:"沒有啊 反正晚上嘛"

友人B:"連長你後面樹林那邊還有一坨大便沒埋起來 媽的超大的 我還以為是大象大的"

友人A:"對啊 連長你上次也沒挖洞埋耶 後面那不是你拉的喔"

連長:"不是我啦 我有用腳撥土埋起來好不好 你在哪裡看到的"

友人B:"就後面啊 那個XXX(我)也有看到啊"

此時連長就大喊:"XXX!"

我:"有!!!"(想說 幹嘛啊 然後一邊跑出來)

只見連長帶著一貫的機八笑容看著我

連長:"你說你在哪裡看到大便的"

我:"就後面那邊啊(指) 超大坨的啦"

連長:"你懷疑是我大的是不是"

我:"因為我看吼 那坨大便散發著一股霸氣

    我想吼 除了連長外應該沒有人可以拉出那麼有霸氣的大便了啦"

然後連長就用力的大笑 (我朋友也在旁邊一直笑)

連長:"好啦~我承認是我拉的啦哈哈哈"(旁邊的人都狂笑)

友人A:"媽的連長 我看可以插牌子了 寫連長的屎 那是龍糞啊!!!"

友人B:"要不是有幾張衛生紙 搞不好人家會以為有熊在這附近好不好"

連長:"你怎麼會覺得很大坨哈哈"

我:"對啊 媽的 我是看上面蓋的幾張衛生紙都蓋不住啊"

連長狂笑:"媽的 我那次拉完自己也嚇一跳 哈哈哈"

然後連長又問:"連大便都那麼有霸氣是不是"(得意貌)

怎麼可以那麼白痴啊!!!!

台長: Soca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兵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大兵手札16-夜裡起的風都很冷
此分類上一篇:大兵手札-15 山上的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