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01:37:0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電影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的是嘉路,今天是我跟嘉路在一起的第四個月。嘉路穿了件合身的白色,上面寫著”World peace”,但轉過身來卻寫著小小的一句”fuck all”,合身的上衣加短裙,以及一雙復古涼鞋,長卷髮被她剪短了,劉海也修成貼齊眉毛的一直線,耳朵上掛著兩串字母造型的墜飾耳環,後頸到肩膀的曲線很完美,我猜想若我是個吸血鬼會非常期待在這樣的頸子上輕輕咬下一口,然後讓鮮紅的血液慢慢滲出。

 

約到嘉路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了,她是個睡覺總是會睡到自然醒的人,她總是說:「反正不知道要幹嘛,等睡醒了就知道要做什麼事情了。」,我們來到人群最多的街道,漫無目的的逛街,嘉路看著一家又一家的飾品,拿起來看了看試戴了一下就走人,等到走到了第五家店才轉過身來抬起手讓我看看手上掛的手環。

 

「好看嗎?」嘉路說,那是個用皮革做成的手環,上面刻著好幾道像是符文一樣的圖案,然後用紅色的繩子綁著好幾個鮮紅色的結,看起來很中性,有點男人味,但是戴在嘉路手上卻很合適。

 

「好看啊。」我說道,嘉路看著我噘了一下嘴,轉身到櫃檯去結帳。

 

逛完了街,我就跟嘉路到電影院去看電影,嘉路很愛看電影,而且是什麼電影都看,她甚至常常一個人看電影,她說這很好打發時間。當然如果她一個在裡面睡到散場我也不會意外。嘉路看著時刻表說要看一部剛上映的愛情電影,放映時間已經開始了,但嘉路還是買了票就挽著我的手進場,黑暗中的電影院我們挨著走道微弱的光芒找著位置,又一邊想要偷看螢幕上上的劇情而跌跌撞撞,嘉路的髮香不斷竄入我的鼻子中,一股混雜著她愛睡覺性情的慵懶氣息和化妝品味,而她姣好的身材也不斷的靠到我的手臂上。

 

好不容易坐定位,嘉路看了一會兒就把我們兩個中間的座椅把手拉起來,整個人靠到我身上,我伸手握住她的手,感覺到她的手冰冰涼涼的,於是我又握緊了一點。電影裡,女主角是個職業殺手,但卻愛上了平凡的男主角,最後女主角被自己的組織強迫要離開,但男主角卻不顧一切的要跟著她,最後在組織派來的人面前無法避免,女主角只好開槍打死男主角,但其實男主角是個心臟在右邊的人,她故意開槍假裝打死了男主角就跟組織的人走了。

 

電影播到了尾聲,剩下的片段只剩下男主角被送去急救,此時一張冰冷的手摸上我的臉將我的臉轉了過去,然後我感覺到一股溫熱的氣息流進口中,我當然知道是誰並將她抱住,感覺大概有十秒鐘,分開時我感覺到我手上多了個東西,我低頭發現手上戴著那個綁著紅結的手環,跟嘉路手上的手環一樣,兩隻手握在一起,看起來一模一樣,只是一黑一白。

 

我看著嘉路,她難得的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然後我湊上前又吻了她。

 

台長: Soc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叫做XXX的女孩 |
此分類下一篇:2-功課
此分類上一篇:叫做XXX的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