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0:56: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也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點也不想要期待
一點也不喜歡期待的落空
很想狠狠敲昏自己的腦袋

你是笨蛋嗎!!!!!!!!!

暱稱叫傻不 果然不是叫假的

我知道最近我真的十分沒有魅力
上一次Vicky看到我還說我整個人都沒有光采
我還是笑啊鬧啊
仍舊遮不住從心裡散發出來的股低靡
假也假不了
被看穿了
然後愈想遮掩的情緒反而會被放大
怎麼會這樣

我對新生活的期待呢


昨天好久不見的馬子丟我MSN
兩個人嘰哩呱啦聊了幾句
我對她說我想交男朋友了
她說好啊依妳的條件不用擔心啊 
然後我想起一些事覺得很難問出口就乾脆不問了

"她的前男友要跟我的好朋友結婚了
而她的前男友也正是我前男友的堂哥"

我真的有條件嗎
其實我的心靈很貧窮 千瘡百孔的一個人
煩惱永遠都那麼膚淺
要求卻又是那麼高調
這樣不愛自己的人真的會有人愛嗎
就算條件再好?
更何況我沒有條件可言...


我一點也不想期待


膩了

台長: 刁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