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1:02: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去找出是什麼讓心情盪在很谷底
還要更多時間
沒有那麼容易

不過我好像明白了
一點一點地
就是這樣一點一點地累積吧
某一天就會豁然開朗
我就不必再居住在烏雲底下

那些愛情我曾經不屑一顧
離開了的人們
你們或許是對的
因為我只是盲從地需要一些擁戴
我心裡始終只能有一個人
而那註定會錯過

於是
我錯過了他
也錯過了你們

這不是只包括愛情
還有好多好多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具體的說

這些烏雲會依照一定的速度散開吧
看著
聽著
走著


到最後唯一要做的
就是


相信

台長: 刁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