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4:44:0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不 喜 歡 你 變 的 不 喜 歡 講 話 .. ..

我 不 喜 歡 你 變 的 很 孤 僻 .. ..

我 不 喜 歡 你 變 的 不 再 是 以 前 的 你 .. ..

自 從 你 受 傷 後 .. ..

你 就 變 的 很 安 靜 .. ..

變 的 很 孤 僻 .. ..

變 的 不 再 是 真 正 的 你 .. ..

難 道 我 真 的 不 能 替 你 分 擔 痛 苦 嗎 ??

難 道 我 真 的 只 能 在 旁 看 你 受 苦 嗎 ??

我 不 要 .. ..

我 不 想 .. ..

我 希 望 你 恢 復 以 前 的 樣 子 .. ..

難 道 真 的 沒 法 子 了 嗎 ??

台長: ︴傻﹏蝶〃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私〃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是"安怎"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