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02:23:5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ter200204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沒有大事要忙了
可是做事的進度一直落後 一直到今天下午才把履歷表搞定
可是網站遲遲沒有動工 然後期末論文沒趕
tcpip報告沒弄好
畢業製作尾巴沒收..............
其實.....要做的事情比我想像中的還多耶

呼..............天生的勞碌命啊

不談這個,我媽也叫我這陣子別找工作
原因也是基於SARS (看了太多人的恐慌與爭論 , 我不想說什麼)
不過 我想以我的進度要去找工作也有點困難吧
如果你沒錢 咱們就自己去玩那種不要錢的
所以啊 啃麵包我也很樂意

我最想先把時間省下來作東西吧!
網站的初步版面大概想好了,等一下把 TCPIP的翻譯弄好,
我就要開始動工囉....
原本計畫把網站的畫面弄得簡簡單單的
到了最後又複雜起來了
我在想 要不要做一些版面試試看......不同口味的封面
花俏的 科技感的 都給它試一下 (啊 我又想太多了)

BTW..那天跟你們講完有關淡水跟新店的事情後
我突然很想存一筆錢 把我的房間繼續租下來
然後把部分的東西搬回去後....就開始動工整理我的房間
因為這幾年來,其實一直都有固定的朋友會上來北部玩 而且都是念淡江的
我蠻想把我的房間保留下來 一個小小的空間 算是自己的秘密基地
再加上我的房間 夏天涼快...(我真是超愛它的)
啊.... 偷存錢吧!

給你幾張照片......過年前的底片現在才拿去洗

台長: 某某人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