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23:03:49| 人氣27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這叫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 人 點 點 名
先看清楚遊戲規則喔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留暱稱〉
3.之後再點6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則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1.想

2.寫

3.的

4.就

5.拿

6.去

7.吧

蟑螂問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現在沒有捏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這個嗎 可以說都不要救嗎 反正最後只會剩兩個人 ˊˇˋ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好多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生日慶祝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生 這還用說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當然是 幫他蓋被子 然後一起睡阿 =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我老媽 跟笨老妹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你說柚子噢  阿不就是一個 老愛跟我唱反調的朋友 XDDD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說錯話 讓別人不高興 ˊ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台北縣三重市人 XDDD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只要是出糗的事 我大概都永生難忘 =   =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外國的話 想去日本看看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沒有特定的啦

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缺點就是太固執啦 優點 =   =

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嗯 已經是朋友了 會怎樣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那還用說 當然是自己生存阿 =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用美來形容柚子 我想她也不同意吧 XDDD ( 是好看噢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槍斃 我還好嘛 只是真的有點多 =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那就用極大的成功蓋過去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呵呵呵 大家都知道嘛 =ˇ=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不錯阿 你好樣的 XDD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100公尺賽跑跌倒 ?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高中 孝班裡面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

→ 阿災噢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至少 我應該不會交有口臭的女朋友 ˊˋ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 嗯嗯 重要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 哈哈哈哈  這個問地瓜就對了  XDDD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 能讓我開心的人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 金針菇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 嘿嘿嘿 成人.. 不是啦 !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 其實 第一個好像比較好 =  =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媽媽  ( 我在革命中 請看前篇文章 )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 你要當創始人 ?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 嗯嗯 超超重要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 有一個真心愛我一輩子的人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 厚 什麼時代了 現在不流行吃這些了啦 =ˇ=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 好好的休息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 天才阿 XDDD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 沒想過說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 他叫什麼名字 出來 !

羽問: 愛 真的是幸福的嗎!? (好困惑)!

→ 前提是要相愛 那麼就是幸福的了

影問:為ㄌ你愛ㄉ人而死 值得ㄇ ?

→ 某部分是值得的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 老實說 忘了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 不錯阿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 嗯  還滿爛的 XDD

不知道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 宥嘉 絕對選他 

亭咩問: 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 我要美金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 還不錯

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 宥嘉

貝問 : 你愛正咩某 XDDD ?

→ 那還用說 ? 誰不知道我喜歡看正咩 ˊˇˋ

APPLE給的新綽號呢:D) : 如果可以變身,那你要當什麼卡通人物?

→ 其實 想當山本 XDDD

空問 : 如果有天台灣淹沒,你要帶著誰跑?

→ 能跑再說吧

阿潔問:思樂冰好喝ㄇ?

→ 好喝阿

咖啡問:怎樣才能知道 ~ 朋友是理你的???

→ 看眼神

婷問:一百萬人沒阿?既然不知道 打這有何意義?!

→ 阿災

花問:我愛你愛到爆 可以ㄇ!?

→ 當然可以 但我不保證愛妳

金桔問:不要在點我了 可以嗎?

→ OKOKOKOKOK

楓問:如果喜歡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該怎麼辦?

→ 好好考慮 是否繼續

問:承諾ㄉ定義是什ㄇ?

→ 要能實現吧

涵問:你心中所謂的’’朋友’’ 有最好和普通之分嗎?

→ 一定有

雞問:朋友和家人那個比較重要?(不能一樣)

→ 家人

君問:丁丁是人才嗎...?

→ 不只是人才 是超級大人才 XDD

泡泡問: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

→ 死個性

小夜問:你希望人生可以重來一次嗎?

→ 重來幹麻 ?

紫羽問:什咩時候,問卷會傳完呢?

→ 現在 就會停止

50容問:快說你愛我嗎?

→ 我愛 ..

BALA問:有人叫你對著垃圾桶大叫3聲嗎?

→ 好像沒有 =   =

趙帥問:看到正咩要先做啥??

→ 想策略接近

小山豬問:如果你看到有一ㄍ男生一天到晚跑去找你最愛ㄉ那ㄍ女生..你會有什ㄇ反應??

→ 不想理他吧

大茵問:你喜歡玩點名嗎??

→ 看心情

TOCO問: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出現在你眼前ˋ 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

→ 應該是抱他

草莓問:世界上  真的有真愛存在嗎 承諾 真的有意義嗎?

→ 嗯嗯嗯嗯

貝問:幸福,可以很簡單嗎?

→ 當然

呆問:盲目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 沒有

**慧問:我是第幾個了呀??

→ 不知道 ..

FISH佳問:妳花了多久寫這篇呢??

→ 沒有算 ..

視野問:寫完這篇點名,有沒有人想要上廁所?

→ 沒有

阿瑋問:你膀胱發炎了嗎?

→ 好像沒有

小雞問:你會想砍我嗎?

→ 砍小雞噢

問題問:你最喜歡哪一牌衛生棉?

→ 好自在 XDDDD

有錢人問:世界上有外星人媽??

→ 我就是

阿華田問:你會對朋友耍心機咩????

→ 心機 新的雞噢 好吃嗎

阿痴問:你愛上帝還是牛頭馬面?

→ 我愛你 ((羞

刀問:假如你要[做],請問要在上還下??(喔呵呵~)

→ 上面

傻傻問:如果我為感情而傷心哭,那你會怎麼樣?

→ 讓你繼續哭

吱問:姆親節要做什麼吶˙口˙?????

→ 說母親節快樂

QQ問:一星期中最喜歡哪一天??

→ 星期四

阿星問:喜歡傑尼斯團體NEWS嗎?:D

→ 嗯嗯

NNIE問: 我什麼時候能去日本阿阿阿阿?

→ 我哪知

阿欣問:龜梨和也哪時才是我的?(踹死我吧XD)

→ 現在就是你的

啊珺問:每天都要開心好不好=目 ?

→ 好好好

汝汝問:喜歡仁嗎?

→ =    =

優酪問:你的本命是誰勒~~?

→ 不知道耶

阿涵問:傳給你的人跟你的好朋友你會救哪個 XD (好犀利阿)

→ 兩個都救

祐希問:曾經為了傑尼斯藝人和父母親吵架咩? (啥問題啊!!)

→ 好像沒有

筱雯問:你是ERO還是CJ ? ( ERO是情色 CJ是單純 )

→ CJ 但大部分的人會以為我是ERO

小增問:有誰會處理脖子酸的問題? 做太多題脖子都酸掉了!!!

→ ...

變成瘋子的AVON問: 妳覺得我找的到魯夫這樣的男生嗎?(哈哈)

→ =   =

無法自救的小護士問: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 知道 快來找我吧 XD

愛耍自閉的milk問 : 我可不可以變聰明?

→ 一定可以啦



打完了耶  高興 XDDDD

台長: ♡ 白色竹竿 〃
人氣(27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愛玩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火鳥 點
此分類上一篇:餅乾妹點 

迪西


你沒看到
規則"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留暱稱〉"

你要雖一輩子
2008-07-27 00:32:32
版主回應
=   =

唉唷 沒差拉 

柚子也沒加阿 XDDD
2008-07-27 23:15:28
湯湯
都累了!!

哈哈

看完我眼睛都痠了
2008-07-27 00:51:16
版主回應
黑咩 我打完的時候

我媽還說 恭喜你噢 XDDDD
2008-07-27 23:16:37
你跟地瓜交往過.............
小孩是竹瓜還是地竿
2008-07-27 17:48:49
版主回應
=   =

我的意思是 他知道我交過幾個啦

誰跟他交往 ˊˇˋ
2008-07-27 23:17:20
柚子陛下
我哪有愛跟你唱反調!!!

是你愛欺負我耶XD

哈哈*

恭喜你填完了!
2008-07-27 23:06:1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哪有欺負妳 

妳欺負我比較多 =ˇ=

是阿 填完好開心噢 :D
2008-07-27 23:18:30
地瓜(⊙ˇ⊙)
嘿ㄚ ~~

誰跟他交往阿 = =

想跟我交往

拿惠梨香來換ㄚ ~~

怎樣 ~~















好像怪怪的...............................
2008-07-28 01:39:09
版主回應
=   =

反正我又不跟你交往 

幹麻犧牲我的惠梨香 XDDDD
2008-07-28 19:54:55
♥ 傻子 ```
這次你增文很快
給妳拍拍手唷!!!哈哈哈哈哈!!!
2008-07-28 13:44: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是這樣嗎

耶 拍拍手 XDD
2008-07-28 19:55:26
♥気&#123
笨老妹?!

俺有很笨嗎
2008-07-28 16:02:31
版主回應
有  

無所置疑 

你自己摸著良心說嘛 :O
2008-07-28 19:5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