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1:56:1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最溫暖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婚姻出狀況後,就較少回娘家了

大家族裡,閒言閒語多,堂兄弟裡再爛的夫妻關係都有,就是沒人真的離了婚

為了幫爸爸保住一點舊時代的面子,也怕親人多事問起

乾脆就減少回去的次數了........自己的事自己承擔!

只是做父母的,總是關心自己的小孩,尤其當了媽之後,我更明白這樣的心情

今天爸又一直打電話來叫我回家喝雞湯,當然我知道他也想我,於是回去了

他坐在房裡的沙發看電視,我倚著床邊坐下,二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講小孩,講工作,也順便講講某人的壞話.....誇一下他的頭髮好黑好亮,再勸他去治療眼睛等.............

一直以來,我習慣以一派輕鬆無謂的態度和老爸對話著,有點距離,又彼此關心著

忽然,他從口袋裡掏出皮夾,將皮夾裡的大鈔全拿出來,朝我走過來

我意會到他要塞錢給我,連忙揮著手說:我不缺啦,你自己留著用啦!!

在這同時,我哭了.....像個小孩一樣.......我真的崩潰了............

我再也裝不出自己今天是快樂的

我的堅強偽裝在爸爸這樣的舉動之下全部瓦解了.............

平時省吃儉用的您幹嘛拿錢給我啦.....我不缺嘛.......

我知道您是心疼我,總覺得我自己在外辛苦了......我都知道.....我害您很擔心.....

 

看見我的眼淚,爸也沒問什麼,坐在旁邊自顧自的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娘家都會給你靠,現在爸爸還在,家裡會像一面牆般的撐住你

你想回來隨時都可以回來,不會有任何人講話,娘家永遠是妳的依靠

哎喲........幹嘛這麼感性啦..............害我感動到不能自己........

我一向希望自己不依賴任何人,不靠任何人,但娘家,真的永遠是我最依戀最溫暖的地方

感謝上天,我有全天下最好的媽媽,最好的爸爸

現在的我,覺得自己好富有好幸福,有滿滿的力量再出發

謝謝老爸............

 

 

台長: 結了婚的單身女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溫暖的黃色 |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的新聞台...我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