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20:20:22|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秋天思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大半的時間   都在發呆~




我一早  本來想說   去每天上課必進去的一家賣偽燈吃快樂兒童餐的說~


結果   他沒開
  
我就只好跑到隔壁那家xx漢堡店

一進去    就聽到店員說:「妹妹早!要吃神麼?!」


他不講  我還不會怎樣  

他一講  我被他嚇到嘞

他就問我說要什麼?

他說現成的有磨菇麵、蘿菠糕......

我:「蘑菇麵。」

不等她講完  我先搶話

因為那聲音  我真的受不了

他就嚇到嘞  我直接拿給他50元

他就說 收你50 要飲料嗎?!

「奶茶」我

「中杯?」

「隨便」

「......」

「◎.◎」

「哦」

。。。。。。。。。

「收你50 找你15」

我一拿到就閃~

矮爺~

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現在不是要人身攻擊  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那聲音




後來  我有到了投幣市  

那裏的電腦還真是TMD的爛耶~

鍵盤 還有被火燒過的痕跡耶~

帥!

後來  上即時通

包皮說腳受傷  

「你腳幹嘛?」

「就受傷阿」「他一直流血也  哈哈~」

「有沒有失血過多」

「很可惜沒有」

「恩,真的很可惜」

「==」

「哈哈哈~」

「今天不知道要幹嘛」

「恩」

「問你唷」

「說」

「你運動會後要去中壢嗎?!」

「幹嘛?你要去唷?」

「不知道,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去?!」

「想去,沒人約」

「想說你要去,光頭也想要去」
靠杯!
「挖!這麼巧唷!他也要去唷?!」

「是很巧」

「因為很巧,不去」

「恩,光頭也很巧的不去嘞」

「挖!孩真的很巧耶~」

「他在你旁邊?!」

「沒有」

「哦」

後來我門就各自玩遊戲 

離開投幣式之後  我坐公車到中壢  

又搭火車往桃園

走到光南又走回FE21′

走進麥當勞   想尿尿

直接衝到2樓

才想到  

這間麥當勞沒廁所

所以  有跑到肯德基

※現在的我 尿很急

我一進去就看到有一個版子寫 

「化妝室2樓」

歐耶~

又下了我一跳

有一個南個孩女的

我根本搞不清楚

他身體很噁

真的 不是我在唬爛

他的臉都是腫瘤  還會晃耶!

杜子筆孕婦還要大

我真的不會形如容   

種之  就是「噁」

有一家百貨公司3周年慶

請人來跳舞龍舞獅

噢  帥到爆

我男朋友要是會跳舞龍舞獅,我會愛死他

※不會  我也很愛

後來  什麼也沒買到 

又回中壢 

坐公車回龍潭

到龍潭  12點而已

沒事做

都黃記買蝦仁羮

又到85度C

買了一杯黑糖瑪琪朵<<小淘推薦

走到2樓  

一張紙寫著

〝嚴禁帶外食進入〞

算嘞   不想做壞事

所以我又到麥當勞

在那裏吃東西

手裡看著敷米漿的【你轉身,我下樓】

裡面其中一句:那女的真的每到讓人想罵髒話

一開始我不懂

後來  有一個難的 坐在我隔壁桌

挖!帥到爆!

我懂嘞 

他就是帥到讓人想罵髒話的

「妹妹」 挖!  好以磁性的聲音

「叫我唷?!」確認遺下

「恩你有衛生紙!?」

「有 你等等 。」

「謝謝」

「樓夏服務生沒給你衛生紙嗎!?」邊拿邊說

「有阿!,不過我〝兒子〞尿布真他媽的漏水」兒子咧!聽到心碎嘞~

「漏水?」

「對阿!我明明有幫她抱尿布不過他還是外劉阿!」

「我看看 哈哈哈~ 你在包什麼啦><」

「0。0?」

「我教你拉><」

「噢!謝謝」

就是〝囧〞一個字

後來回到學校  2點多巴!

我坐在懷恩園 做到3點半

發呆&看敷米漿的小說~

打電話給我爸

叫他來在我

我現在才回家

不然 我真的會混到要起笑了


哇咧!

不知不覺  打嘞好多   


算嘞算嘞 

別隔改天再打

我想睡覺~

8:19
※晚上

各位  晚安~

我睡囉~

 

台長: 小淘~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4793477
整個就是蠢=口= 受不了
2008-10-27 21:09:06
版主回應
= =
2008-10-27 21:1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