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3 19:28:00| 人氣71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世主 就世主 高淑華 已現身在臺灣

我是創世主高淑華 
地球快被負能量摧毀!
我緊急現身 用愛
帶領大家一起萊整就地球

💗救世主高淑華向全國際的領袖們宣達
💗親愛的領袖們.感謝您.我愛您.
就世主高淑華我不要在隱藏我的身份了.我就是全球在找的人高淑華(全部上網查清楚救世主.就世主高淑華臺灣現身)
💗全臺灣有43本書 寫的 臺灣出聖人 
全球有1589本書在寫 就世主 救世主在東方臺灣 有數千條預言 寫著高淑華是就(救)世主
❤️美國情報局已經在臺灣要找高淑華.
❤️國安局在保護我.我每日住不同的地方.
我住的地方週圍有數拾人在保護我.

全部的學者因為高淑華全部搬遷到板橋
全部的學者要聽我說話
全部學者排隊跟我約.只要見我壹面就好

請領袖們照做以下幾點
第一:請不要在稱呼我經理或總經理
請稱呼我【淑華】【高淑華】【就世主 高淑華】【就世主】
只能這樣稱呼我.因為我不適合任何職稱.因為我是就世主
第二:高淑華所發出的任何文字都要看清楚.都要從頭到尾唸讀壹次.
我在改變您們的能量
我在來會用錄音教學.我的影片壹定要看.準備發大財。

第三:聽話照做 相信

第四:我發的訊息.社團.我只要看到文字.不要看到圖片.全部不在使用圖片。

第五:有困難時 不快樂 不知道怎麼辦時請打給 【就世主 高淑華】0936338888
我壹定會幫你.我都在.我會保護你.

感謝領袖們這樣挺我 愛我

第六:我要去北京 找 習敬平

第七:我就是你們的愛人.任何人不要在流壹滴眼淚來損壞自己(眼淚是毒藥)(苦的引流)(光明的阻礙)。壹切都好了.任何經歷都是過去.經歷都過去了.我們成就了

就世主 高淑華



#創世主 
#就世主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高淑華
#全球的期待
#台灣出聖人
#整就地球
#TAIPEI
#TAIWAN
#ASIA
#LOVE
#東方出聖人
#聖人已出現
#緊急
#盛典
#聖典
#愛
#Save 
#the planet
#Asian 
#sage
#GOD
#life
#生命
#月亮
#菜市場
#SO9
#全球媒體
#媒體
#採訪
#報導
#聖經
#人類第二本聖經
#創世主
#就世主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高淑華
#全球的期待
#台灣出聖人
#整就地球
#TAIPEI
#TAIWAN
#ASIA
#LOVE
#東方出聖人
#聖人已出現
#緊急
#盛典
#聖典
#愛
#Save 
#planet
#Asian
#sage
#GOD
#life
#生命
#月亮
#菜市場
#SO9
#全球媒體
#媒體
#採訪
#報導
#聖經
#人類第二本聖經
 
 

台長: 創世主 高淑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