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9:34:16|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它不在是我的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家 感覺對我已經不重要了 ** 或許吧 !

是我先放棄這個家的 ~ 所以 這個家 才會放棄我 //

也有考慮搬出去住 ! 但是.. 我走了 ? 這個家 又會變成怎樣呢 ?

我不知道..

我媽對我說 // 我對這個家 根本沒有付出什麼 ? 對呀 ** 我沒有付出什麼

所以我也沒有在跟泥拿錢 我靠自己 去外面工作

泥說 偉傑比家重要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過年 ?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回去 ** 可能不會又可能會 ~~

偉傑壹直叫我回去 ** 或許他只是好心叫我回去吧 **

我自己會胡思亂想 ~ 我知道 我自己和他 是不會長久的 ~~

我明白 ** 我不再像以前降麼愛他 ~ 但是 沒了他 又決得好奇怪

剩下一半對他的愛 ** 另一半的愛呢 ? 跑去哪裡了 ?

我知道了 原來跑到我心裡最深處的地方躲起來了 **

這幾天 泥對我也是 感覺 要理不理的 // 泥對我感情也變淡了吧

現在”分手”貳个字 泥也能輕易的就講出來

為了泥 而放棄我的家庭 我降子做 值不值得呢 ?

唉唉唉 ** 煩煩煩 ~ 現在又加上 哥哥的事情 ** 下雨天 騎車 撞到人

還是壹個老阿公咧 // 會被關嗎 ?

那個老阿公 91歲耶 ! 剛剛聽我姊說 那個阿公死掉了..

不管是誰的錯 我哥未滿18 光這條 他就死定了 ~ 又加上 阿公死掉

偉傑說 降子 我哥壹定會被關的 ~ 挖挖挖 **

家裡的事情 壹件比壹件大條...

如果 我放棄了壹切呢 ? 我的家庭 ? 我的男友 // 我都放棄了

壹個人在外面 過生活 ? 那我會變成怎樣 ~

好煩 ** 不想講了

台長: 可爱 * 楽ㄦ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家人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住家裡 *
此分類上一篇:* 老媽生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