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13:04:4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lina披嫁紗「只改1吋」秀美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lina與未婚夫張承中(阿中)10月31日將步入禮堂完婚,目前緊鑼密鼓籌備,她昨公布穿上去年送達的30萬元Vera Wang婚紗照,流露待嫁幸福心情,露出美背的她說:「出院有變胖一點,深怕穿不上去,好險裁縫師沒有改太多,只改1吋。」拍照當天她Hold住眼淚沒哭,反倒阿中、任爸、Ella感動哭成一團。

 

她的婚紗使用頂級法國蕾絲及網紗層層交疊,去年就從法國空運抵台,她被火灼傷後擔心體力無法負荷,原本想用之前試拍的婚紗照,後來決定重拍,她說:「我身上的疤痕都是我生命的印記,我想紀錄當下這一切,我知道傷口會越來越好,疤痕會慢慢抹平。」婚紗照巧妙避掉手上燒傷部位。

 

任爸坐2回SOS專機

上月11日重拍婚紗,她說:「好久沒有面對鏡頭,不確定體力能撐多久,好在一切很順利,很快就進入拍攝感覺。」原以為會哭慘的她說:「我那天Hold住情緒忍住眼淚,後來發現髮型師憋哭,阿中眼眶也泛紅,我爸也哽咽,Ella跟我說看完我換上婚紗就跑到攝影棚外,躲起來哭得最慘。」

任爸昨在超視《食在有健康》錄影

前表示,Selina和阿中的婚事全交給唱片公司和新人負責,對於生小孩計劃,他也說:「尊重孩子的決定。」他也透露,87歲的父親前年12月赴廈門參加詩會講座時,突然腦血管破裂,當時他搭乘SOS救援專機送父親返台,沒料到去年11月又搭乘SOS專機送Selina返台。

台長: snug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娛樂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屠村殺26婦孺「莫那魯道不是英雄」 泰雅耆老控賽德克族勾結日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