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10:27:1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be走秀順便徵男友 放話 等人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尊、田馥甄(Hebe)昨共同出席所代言的Levis 2012年春夏發表會,感情生活都是單身的兩人,面對方式卻大不相同;Hebe笑說要在媒體上放話讓男生來追求,吳尊則保守表示一切以工作為重。


眼見好姊妹Selina成為新嫁娘、Ella也將在明年成為幸福人妻,Hebe雖然口中說著「順其自然、這種事情強求不得」,但問到是否感到寂寞?她說:「我的工作應該會排到農曆年,工作排得不滿就會感到寂寞,所以我希望農曆年後能有好對象。」


有遇到Mr. Right嗎?她笑說:「如果要我主動出擊,我會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只好在媒體上放話自己單身,叫大家快來追我。」她希望對方是「平時內斂、低調,但兩人獨處時要活潑、幽默。」她並透露本周五將繼續在Selina的彰化婚宴擔任伴娘。


吳尊工作第一
吳尊在秀上騎著單車現身,他坦言有些緊張:「小時候有騎腳踏車,很久沒騎了,出場前我還擔心,如果跌下來就糗了。」接下來的日子他表示將讓自己放大假:「我在寫一本勵志書,分享個人經驗以及慈善。」
對於感情動向,他說:「一切順其自然吧,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之前盛傳他與汶萊公主結婚的消息,他感到不可思議:「我若真娶了公主,對方怎會願意讓我當藝人呢?」
報導:陳慧明 攝影:陳賜哿

台長: snu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