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9:41:4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橄欖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道主菜是"橄欖油蔬菜拌麵"
不要小看這一道菜
橄欖油聽起好像很普通
但我可要告訴你
我這橄欖油可是真的從橄欖一點一滴壓榨出來的
這橄欖油是特別從國外進口
原因就是它的品質很好
所以我做的這道餐
可以讓你真正吃到百分百的植物橄欖油
百分百的植物橄欖油拌著帶著Q勁口味的麵條
這麵條也是我在市場精選的手工麵條
非常Q 滑 順口
然後配上我的燙青菜
以花椰菜和玻璃菜、青椒、四季豆、玉米為主
其中花椰菜可以有抗癌作用
我盡可能保持蔬菜的原汁原味
這道"橄欖油蔬菜拌麵"
就是這樣輕鬆簡單
而又營養可口



台長: 秀英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餐點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新鮮切片的蘋果派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俄羅斯高加索山的鄉下的優格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