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01:34:17|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俄羅斯高加索山的鄉下的優格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介紹我的水果優格
我的水果優格有什麼特別呢
當然
我的優格不同於市面上的菌種
這種菌來自菌種來自於俄羅斯高加索山的鄉下
是一種很穩定的菌
所以我的優格菌都是自己培育出來的
我喜歡用喜歡用義美豆奶鮮奶(無糖)發酵
吃的時候隱約有一股豆子的香味
它的口感很柔順沒有強烈的發酵酸味
像是雪白的乳液淋在蘋果、香蕉、奇異果
然後在撒上綜合堅果 如杏仁片、南瓜子、葡萄乾等等
最後在加點祖傳的蜂蜜膏
這可是塑身的好點心
無負擔 幫助消化
這可是有口皆碑的水果優格喔
如果你點套餐
或單點
都有機會可以品嚐一下喔
或者你想將水果優格打成汁
來杯水果優格汁
也不錯喔
這是四季皆宜的盛品

台長: 秀英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餐點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的橄欖油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烹飪是個藝術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