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2:38:51|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I love you"我的手工餅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ove you是朋友取的名字
從此也成為我手工餅乾的名字
有一次一個父親看到我們在做手工餅乾的時候
對他的兒子說
你看你吃的餅乾裡面有阿姨的愛心喔
當時我聽了很開心

是的堅持食材不偷工減料
堅持用雙手用心製作
一點一滴的投入我的愛
所以我和我的朋友都叫他I love you
因為手工餅乾有著我們的愛
餅乾上有凹凸不平的紋路
這是用叉子慢慢壓出來的線條
讓餅乾有不一樣的扎實口感
燒烤後 我們會將它放在吸油紙上
將所有的油吸掉 減少油壓
讓餅乾營養無負擔

使用餅乾時 可以搭配牛奶、豆漿、濃湯等
適合早餐、下午茶或外出郊遊

I love you 高纖燕麥胚芽餅乾
少糖低脂、低膽固醇
成分:
*小麥胚芽、
*燕麥片、麵粉、
*黑糖、
*蛋白、
葡萄乾、黑芝麻、紅糖、小蘇打粉、泡打粉鹽

本產品含豐富的維他命A、E,低糖富含纖維可幫助消化、防止老化。
I Love You
健康手工西點
歡迎長期訂購
也適合公司行號舉辦茶會使用
场訂購專線:
2876-5249/陳秀英

台長: 秀英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外賣服務 |
此分類下一篇:有著鮮豆漿味的巧克力鬆糕(I Love you健康手工西點系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