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18:10:4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進城市裡的綠光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吃過凱薩沙拉
你一定會愛上它清翠的蔬菜
餐點的第一道菜
我用翠綠的蔬菜加上酸甜的百香果紅蘿蔔
另外附上我特別製作的沙拉醬汁
開胃爽口
讓人慢慢享受一餐開始之後的前奏曲
我喜歡這些生鮮蔬果
喜歡採購這些生鮮蔬果
因為它給人屬於大自然的生命力
我愛這屬於自然的綠


在我的餐桌上
也喜歡以綠色的蔬菜作為我的裝飾品
這盤蔬菜沙拉也是我的精製創作
我想藉著綠意盎然的蔬菜
讓來到這裡的客人
走進我綠野仙蹤的城市森林
綠是我最想帶給人的
祥和、自然、愉悅、放鬆、沒有束縛的感覺
我想把這樣的感覺與人分享
走進我的窩
就像走進一個城市裡的綠光森林
在陽光從陽台照耀下的餐桌
我希望自然的綠
讓我們有片刻的解放

台長: 秀英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餐點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烹飪是個藝術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