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1:24: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攸閒的午後..
和朋友天南地北地聊著...
不知不覺還是聊到你...

笑了。原來不只我覺得你變了。
你的朋友也覺得你變了...
變得輕浮...會說那些五四三...
沒意義的話題...
習慣性對其他女生好,有意無意的放餌..
羨慕、嘗試和那些朋友一樣...釣美眉、把美眉。

我認識、喜歡的那個你已經不存在了。
從本來溫柔體貼專情的男孩,變成多情輕浮花心的男人..
為何一個人的轉變如此的大??
是本性還是因為朋友的因素或著環境??
真的覺得被加油站的朋友帶壞了...

朋友說:可惜你看上的那些美眉...都比你更高招,反而是你被釣。
聽到這,我不自然輕笑...

當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也常常說出..沒關係,我去把其他美眉的話
說真的,那時的我應該狠狠的吐你的槽
挫挫你的自信...
其實是我對你太過放縱,才讓你這樣成了慣性吧..
最後的結局其實是我自找的....

-------
心裡很清楚...卻依然放不下。

台長: 瀟灑非淑女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灰色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備胎
此分類上一篇:你不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