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2 16:51:37| 人氣4,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兒 也微笑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漂亮 麒麟花。

忙著把女兒同學送的小芋頭削皮, 明天可以是一道料理。 芋頭好吃,放少少水煮熟, 濃香。

茄子  需要微火慢煎 起鍋時 加一點 鮮味抄手,常常我都沒吃半口, 就盤底朝天了。

那天一位太太買好多青椒,說吃不完,送我六個,我分兩次炒,味道鮮美。許久沒吃了。

幾個地瓜 蒸熟, 一次熱一條,老爺吃一半我一半,小小條,幫助消化,味道不錯。

洋蔥也得慢慢煮,有爛老爺才吃。番茄炒蛋,那天老同事送了十個, 還有小番茄 還有五顆有機草莓,還有青蔥,我歡喜煮番茄炒蛋,女兒老爺 都很捧場,營養。就是 最近 雞蛋貴到很不像話。但還是吃呀。 買得到  偷笑了。怎麼物資會貴到如此離譜呢?

幸好 忙三餐但賞花心情 並未受影響。我個性一向保守低調,喜歡 的文章會抄錄 摘錄,不期然被原作者發現,我驚訝 作者驚喜。優秀的小說 本來就該發揚光大。


生活很美好也很痛苦,努力看見美好也搓揉傷痕,肯定人間仍有真善美。就認真生活,還能活出熱情,在真誠生活中提升自己。

有詩友 胃 發現壞東西, 住院要手術, 寫了告別詩。我告知 老鄰居八十幾也是胃部有壞東西, 手術後 今年九十五了, 要有信心。

真的 信心強, 疾病褪去, 好得快。給鼓勵 我從來不吝嗇。自信 也是一帖良方啊。

山茶花

山茶花 粉紅色

台長: 荷塘詩韻 二
人氣(4,246) | 回應(1)| 推薦 (1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花韻
此分類上一篇:小孫子 國父紀念館 看花燈

旅人
信念創造實相
2023-02-28 09:24: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