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0 23:39:55|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祭井】波斯菊的誘惑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波斯菊的誘惑 ※

※Cp:祭井※

※淡悲風甜文※

 

 

..... ..... ..... ..... ..... .....

03

井野、櫻、佐助。

 

這三個人到底有甚麼關係…?

 

雖說別人家的事跟他沒有關係,他的確是不應該管那麼多,但他就是管不著他自己的好奇心。

 

他想了解任何關於她的事。

 

所以,他現在正站在一扇粉紅色的門前,然後伸手去按旁邊的門鈴。

 

「是甚麼風把你吹來的呢?」一個穿著粉紅色睡衣的人在門口揉著眼睛,一副還沒醒的樣子。

 

「打擾了,櫻,你怎會睡到現在?」現在已經快要正午了,印象中的櫻可是個乖寶寶啊……

 

「唉…說起來還真是慘,昨晚突然有靈感,接著就寫寫寫的,寫個不停,我好像是寫到天亮才不支倒床的…」看到櫻還處於呆滯的雙眼,真的還沒有醒來。

 

「櫻呀,我有事要問你。」

 

「不要,我要睡覺,不要吵我!」接著把他一人留在門口,自己回去睡覺了。

 

「好吧,不用管我,我在這等你睡醒才問你吧。」反正他有帶畫版來,正好可以現在替她畫插圖。

 

 

 

 

 

「咦,祭,你怎會在我家的?」

 

「你終於醒來了。」想不到她這麼能睡,居然給他睡到黃昏了。

 

「嗯…你怎麼進來的?」

 

「是你開門讓我進來的。」真是的,不要看她平時聰明機靈,一旦睡起來就甚麼危機意識全都忘得一乾二淨,最糟糕的還要把其間的事也全都忘掉。

 

「哈哈,是嗎?你也知道的,我忘掉了嘛。」

 

「對啊,我真是敗給你了。」

 

「不要這樣嘛…咦,這是我的插圖嗎?真想快點看到。」

 

「對,不過今天一定是看不到的了,現在,這不是重點,我來是因為想搞清楚一些事的。」把畫版收起來,免得她又把話題拉遠了。

 

「嗯。」看到祭認真的表情,她也收回了笑臉。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其實是想問你一些私事的……」

 

「咦,你居然會八卦我的私事…好,那你想知道些甚麼?」她一味興趣的模樣。

 

「其實…就是…」

 

「其實,就是甚麼呢?」祭居然會吞吞吐吐的,究竟是甚麼呢?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井野、你和你男朋友是甚麼關係?」

 

「就這樣?」

 

「你不奇怪嗎?」

 

「那天我看見你看著井野的眼神,就已經知道你對她有感覺了,你可不要忘記我是誰呢?」

 

「是是是,你可是個美麗大方,又高貴的美少女大作家!」

 

「還有,你小說了,我最自豪的可是我敏銳的觀察力。」

 

「對,所以…可以告訴我了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們的三角關係。」

 

 

 

 

 

 

 

 

04

原來那三個人是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

 

小時候就已經因為三家人都是好朋友,而有所來往。

 

佐助老愛扮大哥哥,陪著兩個同年紀的「小妹妹」玩耍,一會兒往東跑,一會兒向西鑽,弄得大人們不知如何是好,老是為了找他們要東奔西走,而帶頭的佐助往往在被找到後,更是一面正經的說他這是好動的表現,好證明自己沒有自閉症。

 

就這樣的過了幾年,小孩子進入了青春期的階段,女孩子比男孩子早一步發育,在這時候兩個少女的內心都開始產生出一些情愫,而大家都沒有察覺,還是像平常一樣吵吵鬧鬧,只是在家中佔著鏡子的時間增長了,無原無故的會注意自己的衣著品味,漸漸開始在意起自己的外表,而且亦會開始留意起異性來。

 

要留意異性,當然會從最身邊的開始注意,這時候的佐助亦慢慢的長高,變成了一個小帥哥,而他憑著全級第一名的非凡才智,加上酷酷出色的英俊外表,不費吹灰之力就輕易贏得了全校女生的愛慕之心,而全校女生的名單當中,當然亦包括了櫻和井野。

 

從那時候開始,兩個女生心中亦不禁對另一人產生敵意,常常借一些小事爭吵,偏偏兩個都是好勝之人,白天吵到晚上是常有的事,雙方的父母由一開始的好言相勸,慢慢已經到放任的態度。

 

男生對喜歡這種感覺非常遲鈍,對身邊的兩個女生經常吵架,佐助只感到莫名其妙。

 

如是者,日復一日,這種關係一直維持。

 

直到。

 

其實,不只是佐助一個人受歡迎,櫻和井野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兩人在歲月的洗禮下,漸趨成熟,就像澀果子慢慢變得成熟甜美可口一樣,當然亦成為了男生們喜歡的對象。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然而,當有一天佐助聽到兩個男生以把櫻和井野追到手為目標打賭後,內心卻很不是味兒,總覺得好像有人覬覦了屬於他的東西。

 

起初,感覺上還是很混亂,費了他一勁才知道原來那種感覺叫作喜歡,可是如果這就是喜歡的話就更糟糕,他根本搞不清楚自己的心到底是喜歡誰。

 

當他弄清楚喜歡是甚麼時,他自然亦感覺到身邊的兩人都是喜歡著他。

 

那到底應該挑誰?

 

櫻?

 

還是井野?

 

他兩個人都不想傷害。

 

直到,那天他親眼看著別人向櫻告白,而周邊的人則不斷起哄,叫嚷著要櫻接受,當他看著櫻的唇瓣張開的那刻,他發現原來他怕櫻會真的接受,他害怕失去她,所以他不管其他人,直接走過去櫻的身邊,低頭就親過去,然後在女主角還在震驚當中,不顧她的意願,當著眾人的面俓自宣佈。

 

「她已經是我的女朋友,請你以後離她遠點。」

 

然而,巧合就是巧合,命命中自有安排,正當他想著要怎麼向井野說,好減少對她的傷害的時候,才剛瞥向門旁,就看到井野,對上她的眼睛,那一瞬忽然好像充滿罪惡感,他也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她才好。

 

「我甚麼時候答應了做你的女朋友?」櫻把佐助的頭轉回來,小聲的在他的耳邊問。

 

佐助看著櫻那藏不住的笑容,也在櫻的耳邊說。

 

「不管了,你是我的,反正你現在也否認不了。」

 

兩人互相微笑。

 

當佐助再看向門旁時,那抹身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仿佛只是海市蜃樓,曇花一現。

 

隔天,傳出了井野退學的消息。

 

而在那天之後,就再沒有人見過井野,沒有人知道她在哪裡,她彷彿平空消失了一樣。

 

 

 

 

 《待續》

 

 

 

§後記§

小夢自知對不起大家m(_)m

還是待續,沒錯!是小夢稿拖太久,所以到現在還是待續,實在慚愧……

再來,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小夢,但如果有一天你記起了小夢的話,希望你會留言鼓勵小夢>///<

小夢承諾文章有拖冇欠,會不定期更新,希望不會又是兩年後!! XP

 

  

台長: 夢中雪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篇文 (收錄中)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也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