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23:46:1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你好,又愛又恨的期末考

對你愛不停,因為可以放假了

對你恨不停,是因為擔心是否可以順利all pa

 

 

這樣的天氣才是我想要的冬天啊!

但若是不要下雨我想就更perfect了

(這麼剛好,碰巧在聽下雨天這首歌)

 

 

電腦奧豆,尚未滿兩年(保固期內,我該慶幸是吧)

這讓我知道,我不能在太操我的NB因為她會主機板壞掉

她會跟我抗議啊!

 

好險修好了,但又再煩惱怎麼去拿,因為怕明天還繼續下雨啊!

明天親愛的回桃園。

p.s

沒意外,我要將你入袋

你等著!!!

我夢寐以求的!!

(誰說有了不能再有!?)

祈求老天不要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台長: 豆漿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的每個片段 |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