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01:08:1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的整修終於完成了 

教室空間變大 人數也增加 管控也要跟著加強

將近1、2個月的勞累 對我來說身體不舒服佔小部份

讓我覺得可惜的是.....公公沒有”參與”到我的心情

所以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心裡跟著空虛....!

說我在鑽牛角尖好了 

不管怎麼說 

我老是問自己:「是否感覺出現問題?」 跟著產生距離

使我手足無措 心裡老是煩亂

每天的每天 心裡合得來的頻率 跑掉了

      生活裡順口的對話 變樣了
               
               我不想這樣的!!!!

            到底怎麼了???

 


台長: 紫晶夜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喔!喔!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 平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