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00:29:3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打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進班一位俗稱的”過動兒”

基本上 這種小孩我還不算有教過

可就是 這些天來 我對他真沒軛

也或許 我的修養不夠"小"發雷霆

有點兒 有衝動的想”破聲大哭”

 

可能 是我分配得不夠均勻 讓自己的精神變得狼狽不堪 

還是說 我已經有快要被打敗的狀態呢?

但是 我跟自己說 不可以在別人面前表現出”弱”的一面

這對我來說 會對我的自信產生非常大 非常大的衝擊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別人的肯定及否定 看得比我的命還重吧

所以 這個”過動兒” 我是一定會想辦法 (上網找答案) 尋問資深.......

讓自己不至於 變得不堪一擊 讓旁人看扁

台長: 紫晶夜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哇哇哇
此分類上一篇:教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