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0:06:1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山--週末體驗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南投竹山
參加週末體驗營~
這是1919愛走動所主辦的ˇ
報名費會捐給教難基金~

早上7點出發,
遊覽車上還有靈糧堂的少契們...
他們頗high呀(汗)
他們的年齡層是大學左右,
輔導還是個頗年輕的人~~
可是...= = 
志哥夫妻帶了孩子們去呢~ˇˇ

真是厲害呀@@
那兩個孩子真是超可愛的ˇˇˇ
小姊姊和一個小男生babyˇˇˇˇˇ
那個小妹妹一開始都不理我...
因為我跟他不熟ˊˋ
可是她好可愛呀!!!!

到了那裡,領了衣服(原來是長袖....)人好多呀,有30隊....||||
不過第一名的那一對每個人有一雙new balance鞋...->當人沒第一。
我們這一隊幾乎是少契的男生...感覺真不錯~~因為一天下來跟他們熟了不少呀!
怡跟我同一組~他也很可愛呢ˇˇ是我弟的學姊優ˇˇ
他今天跟某某男打鬧的真開心呀ˇˇ小倆口呀他們ˇˇ--->哎啊~好羨慕呀XD
我們這一隊還有一個大專組的女生~他好聰明呀-->記性超好的~~!!!!

第一個玩月球~一開始拍了6下球就掉了XDDDDDDDDDD
這個還挺好玩的耶(記下來記下來),默契很重要XDDD配合的步驟要好~
我們最後一次拍到破百!!!!!XDDDD為了一顆不能掉下來的球呀XDDD
我們這隊先去救難體驗關闖,在水上運送物資那關耗費了不少時間....
但是起碼我學到如何划船了....弟還把我的褲子濺濕了...他還要多學學= =+
第2次去,妹妹說他也要坐船XDD然後我就幫她穿救生衣--好可愛呀XDDD
就是從救生衣開始,她開始跟我熟了ˇˇˇˇ後來也會讓我抱她說ˇˇˇˇˇˇˇˇ
之後她還會主動跑來要給我抱抱ˇˇˇ哈哈哈~小孩子講起話來就是這麼可愛!!!
我花一天的時間就跟他弄得挺熟的了XD 她爸爸說她通常很難跟別人熟的~~~
我很有親和力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是對可愛的小孩子才有親和力啦ˇˇˇ

之後還去了消防關,我覺得有一點點無聊= = 應該要去玩低空的....
下午去玩高空的遊戲ˇˇ我玩了攀岩ˇˇ第一次攀岩說~超級沒經驗的(汗汗汗)
上去了才知道手指會有多痠!!!!更何況有的石頭只能放個1。2根手指頭...
雖然手長腳長的,但是第一次爬,我不太能信任那條繩子,也不太會運用腳的力氣。
整個人在上面真是超級累...最後爬到第2格就放棄了(汗)大專女生有攻頂說...



還有就是蔓藤路,
要在頗高的繩索上
依賴4條垂下的繩子走到對面....
這個高空遊戲,
最好是要手長腳長的會比較方便~
總之看上面的人
在努力真是非常有趣XDDD

最後有玩一個叫做高牆的遊戲~ˇ
我們是這麼多年來,
第一個挑戰的隊伍耶!!!!
高牆就是一面高高的牆,
沒有任何輔助工具,
就是人自己要想辦法從高牆上面過去。
這關需要全隊員合作XDD
男生們真辛苦呀ˇˇˇ
被推上去時,瞬間的念頭,
就是我該減肥了(淚~)
好吧雖然我還算正常,但是...就是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啦!!!!!
覺得高牆這個遊戲是我玩的最盡興的~這種合作的感覺超好耶!!!
之後有人牽了好幾隻大型的狗狗~~~好大隻呀!!!可是都很溫馴ˇˇ毛好長XD
回來的時候在車上唱KTV...前面有不認識的人挺奇怪的= = 
他們一次一個人就點了好幾首,真是很...吼!搞什麼嘛= =有點鬱卒....
前面那個女生,唱的真的不是很好聽,還一次一個人連唱那麼多首,沒自知之明呀!
又不好聽又霸占著麥克風,我回程的時候耳朵頗痛...超級無奈+鬱卒的!!!!!

總之一天下來還是很快樂就是了~
星期天晚上去陪談員訓練,妹妹還在我大腿上睡呢ˇˇˇ好可愛呀~~~XDDD



台長: 雪羽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起伏...這就叫做兩極化??哀..好好懷念這形容詞呀~
此分類上一篇:僑園大餐+義工面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