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1 00:34:21|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的再猛

偏偏

還是這麼清醒

還是麻痺不了

 

有誰

打從心底真正的關心過

 

如果妳是我

妳會不急不慌不害怕嗎

 

偏偏

繞不出

找不到答案

 

為什麼

憑什麼

 

一直後悔著

如果那天

不要那麼地任性

我是不是至少還會

有你的安慰

 

騙我的也好

哄我的也好

不是愛我的也好

 

至少我還可以保有一個你說的十年

 

你說過的...

你答應我過我的...

你說過要陪我的...

為什麼就這樣走?

 

為什麼

為什麼始終恨不了你

為什麼當回想起開心的畫面時全都是跟你

 

為什麼

 

 

 

 

 

 

 

 

 

 

總是不斷地在犯錯

偏偏不容許出錯

我害怕的是

當期待的眼神轉變為失望的眼神

不斷被放大的難堪那才是我所承受不了的

我知道 我不是不懂

我不是可以假裝不知道的那種人

只是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台階走?

 

 

就連聖人都無法做到將功抵過

 

 

 

 

 

 

 

努力

總是可以在一瞬間全被推翻

我到底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繞來繞去

又繞回了原點

一點的成就感也沒有

到底我做的一切都為了什麼

 

努力了

得不到什麼

不努力

不也是得不到什麼

到底做這一切是為什麼

 

 

 

 

 

 

 

 

 

 

 

能不能編一套說法給我

能不能不要用一樣的藉口

 

 

 

再高明的騙術

搪塞得了別人

也騙不過自己

 

 

偏偏沒有一個出口

 

多讓人難過......

 

 

 

 

台長: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Ray Yang
紗 好久沒上來看了 還好嗎
最近換了新工作 有點忙
看了妳的文章 想跟妳說
或許世界的另一頭正有人為妳祈禱 為妳加油
別那麼悲觀好嗎 傻孩子 :)
2012-01-11 11:3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