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15:17:54|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子甜心~「別對我有成見」 瑤瑤為「志氣」勤催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9天連假,很多人選擇去看電影,國片由豬哥亮主演的電影一枝獨秀,半個月創2.7億票房,

其他國片只能再努力催票,由瑤瑤主演的勵志電影「志氣」,網路口碑很好,但似乎叫好卻不是非常叫座,

很多人對瑤瑤有刻板印象,選擇不看這部電影,對此,瑤瑤強調電影沒有個人英雄,希望觀眾能放下成見,看完電影再評論。

 

藝人郭書瑤:「哎呀呀呀,愛的抱抱。」

帶著38位拔河隊員,跳起愛的抱抱收心操,藝人郭書瑤把握年假最後一天,為主演的電影再催票。

記者:「瑤瑤演的你會不會有興趣?」民眾:「其實她演的照理講是沒什麼興趣。」

記者:「她演的你有興趣嗎?」民眾:「應該還好。」

聽到是瑤瑤當女主角,部分民眾表示興趣不大,似乎也讓這部電影在過年期間,

叫好卻不是非常叫座,雖然上映不到10天,票房已經突破2千萬。

但網路上卻有部分網友毒舌說,當初看電影前,跟長輩講到瑤瑤是女主角,

沒想到長輩卻回應「瑤瑤是什麼」?並隱喻是靠她的身材才會紅。電玩廣告:「殺很大。」

 

4年前,瑤瑤靠著這支電玩廣告打開知名度,走的是性感清涼路線,這2年轉型拍戲,惜肉如金,

只是這次跨足電影挑大樑,不少人還是對她的演技,抱著質疑態度。

郭書瑤:「我希望網友們可以放下對我的偏見,因為這部電影不是我一個人主演,它其實沒有個人英雄。」 

希望外界能看到自己的努力突破,電影改編景美拔河隊故事,她飾演的是一位拔河選手。

電影「志氣」:「這些幫妳跳蛙跳的同學,有可能都是妳這一輩子最大的力量。」 

天子神洲

 

【點此進入免費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馬上送60點紅利

幾乎素顏上陣,跟著其他選手一起特訓,吃足苦頭。

電影「志氣」:「請妳離開體育館,我說,請離開。」 

記者:「你剛看的時候有哭嗎?」民眾:「我用了一半的衛生紙。」 

民眾:「她在這一部片裡面,我覺得有感受到她非常努力。」

電影劇情勵志,有人說從頭哭到尾,也有觀眾表示,對瑤瑤完全改觀,接下來就希望靠口碑拚出好票房。

 

 

u_副本  

台長: 瑀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