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22:14:06|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在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做健康檢查, 我人生第一次的全身健康檢查(以前那種量身高體重視力的不算)

拎個小包, 到醫院報到, 每個人有獨立的套房

可能是有幾組是揪團來的, 像我這樣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倒成了異數

換好了醫院發的衣服, 護士就來插針(等一下做內視鏡要注入麻醉藥用的)

之後到外面報到, 準備開始檢查的流程

護士給我一張同意書要簽名, 我抖抖的用左手簽(因為右手已經被插了針,怕掉下來)

護士就說: 你可以用右手寫字啊; 我改用右手後, 所有怕針的恐懼感一擁而上

過了十秒, 眼前的人開始變模糊, 聲音很遠, 頭很昏, 意識不清.....當場我有種感覺, 我會不會暴斃在醫院????!!!

血壓降到40, 馬上被扶上輪椅, 推回套房

醫生來問診, 推算是我怕打針, 心理過於恐懼( 事後證明我的確沒貧血之類的)

接下來的抽血, 抽到一半又開始快暈倒, 又被推回套房

一共抽了兩次血(真是討皮痛)

被護士列為需要特別照護的人士

一整天的行程下來, 在驚恐中度過

最後診斷, 要吃藥的部分, 是胃潰瘍(胃潰瘍還會變這麼胖?!)

X光超音坡的部分, 要過幾周才看得到結果

總之, 人生真的很無常, 還是要練習活在當下

做自己愛做的事

台長: 雪四小姐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