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23:38:57|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不見的同學, 是不是曾經Google一下近況呢?

有一位數理同班的同學(只有數理課同班), 國中的時候住在我家隔壁的隔壁

功課很好, 人很好, 講話細細的, 當時有"一點點"的功課競爭關係

偏偏上下學途中特別容易遇到(by bycle)

這位同學現在在當醫生

濟世救人, 是個令人敬佩的同學

有一位同班同學, 像天才一樣(就是了吧)

讀書很快,鋼琴彈的很好, 發表critical 言論時, 特別一針見血的好笑

現在嫁給小英, 在家帶小孩, 真是一位聰明的閒雲野鶴同學

前幾年在某些雜誌, 看到某幾位大學同學在大公司當了大官,

似乎是相當了不起, 只是回憶中, 真的是很難想像大學的那個人和現在的那個人

是同一個人, 這種感覺還頗弔詭的(要不是看到照片和簡歷介紹, 我真以為是同名同姓)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會場上遇到某大學的老師(不曉得是副教授還是什麼的)

正是我的同學

回到辦公室, 跟總編聊起來, 她直說對這個人頗有印象

"但,他年紀這麼小啊" , 總編輯說.

嗯, 這句話可能意思的是:"你同學真有成就" , "你看起來比你同學年輕" , 或是 .....(自己想吧)

 後記: frente不好意思, 這不是你要的結局...因為我的故事和我的同學無關, 哈哈

台長: 雪四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rente
照理說,光陰的故事應該有一點青梅竹馬的影子搖晃,怎麼全都無?太乾了喔。
2009-04-28 23:4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