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1:06:0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S 我的新學校

呵 好像已經好久沒打報台了

幾乎也沒什麼人知道我有報台

醬也好啦 一些心理話

可以打出來

在無名 因為太多人知道了

有些小秘密 是不能打出來的

所以~只好上鎖囉

不過 很不喜歡上鎖的感覺



今天 我被同學討厭了....

是嗎?我被討厭了呀.....

我只不過是出於關心

難道我錯了嗎??

為什麼要那樣說我

為什麼.....

外表看似堅強的我

內心是比誰都還脆弱的阿....

不要這樣討厭我.....

不要這樣欺負我.....

不要讓我又再度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





蔡蔡......

台長: Love YiDA的庭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