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22:33:12|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RVO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時間過的真快阿
一眨眼又要考試了唉
新民什麼不多就是財產最多考試最多
所以小瘋你要有心理準備阿 :)


心情真的很阿雜
每天都泡在新民圖書館裡面
酷噢小軒陪我讀書
他讀的比我還認真威太帥了你
看你認真的樣子我都很想偷笑
呵呵


很幹
去個圖書館你們在那邊該該該
說什麼太晚回來以後就不要去了
寧願不要讓我讀書
說這什麼話阿
讀書被你們唸 不讀也念
你們到底想怎樣阿
好阿不讀阿
開心了沒?
就看我這次成績考怎樣
(其實自己良心過意不去還是會讀一點點拉= =)

吼吼吼
不過真的很不爽欸

數學怎麼這麼多算不完算不完反正還是要補修
國文注釋什麼都要背還要寫一堆考卷是怎麼樣
英文每課都要默寫都要背單字真的會吐會瘋掉

抱怨這麼多還是要讀

暑假遊學團好想去噢
不過沒勇氣開口唉

好不容易來個假日
結果明天要去考英檢複試
幹也太恐怖太緊張了阿
我沒過怎麼辦 :(

去靜宜考也太遠
保佑我有個好成績阿

掰掰

台長: [[ 小 欧☻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這裡都很雜碎 ]]* |
此分類下一篇:嚴重缺乏睡眠之天氣熱到很阿雜!!
此分類上一篇:I always worse than others.

20
我會幫你臨時報一下佛祖的腳丫的!!
2008-05-03 01:2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