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2:11:44|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完了
雖然鬆了一口氣但是還不能輕鬆
因為星期六是重補修的段考
哈哈

這幾天因為要彌補跳舞請公假沒上到課
所以這幾天讀的比別人更多的感覺了
每天都半夜才睡覺
一直流鼻血
今天還睡到一半才發現我在流鼻血
枕頭和被子都是
可憐還要自己洗哈哈

我們考試玩去豐原玩噢
妮妮和雞雞是豐原人
妮妮載我去
其他人做火車針對不起你們讓你們等這麼久的車阿
不過真的作火車比較有感覺威哈

然後再公車上遇到家恆
好久不見了威
我好想你
你坐在我旁邊好開心阿
你真的對我很好我不能沒有你不要跟我吵架
張家恆打球很帥要第一噢哈哈 :D

我好累好累
睡不飽

心情不想被誰影響
自己要開心知道嗎李姿璇

翻白眼的意思哈哈
去豐原唱歌
何家珍拍我的意思
我的手被他拍的很胖威哈哈
鼻屎謝謝你關心我
我很感動你的簡訊
希望你也要很開心
威凱好高 唱歌也太好聽了八

台長: [[ 小 欧☻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這裡都很雜碎 ]]* |
此分類下一篇:FUCKIN’ BORING !
此分類上一篇:RUBBISH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