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17:18:4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之不去的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這首歌完全可以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揮之不去
詞/曲 : 深白色 演唱:殷悅


是什麼讓我 聽見你說
是什麼讓我 以為你在身邊經過
是不是太過和平的分手
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

像是失了魂魄 不願放過
有你的感覺 和任何有你的線索
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
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

我遊蕩在記憶深處 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
我在鏡子面前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









------







2010/08/16
這一天是我今年打從心底覺得很開心
終於搭上線的感覺真的很感動
因為自己的堅持所以實現了願望...

2010/08/17
這一天完全的讓我歇斯底里的很徹底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有站不穩的感覺
重重的一擊...
把再怎麼堅強的水瓶女的心給擊垮了

兩天的心情落差很大
都快要精神分裂了








------






頓時才突然間省悟
這一過就是九年的時間
真的太久了
可以改變一個人好多好多(........)

那個最重要的水瓶女
也被你遺忘了

可是我沒有。




原來曾經就只能是曾經
不可能回到過去的那樣了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一次
水瓶女還是不會讓你離開

因為我早知道
沒有離開
也許今天這一切的結果就會不一樣






呵呵...
可是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用了?

為什麼會這麼堅持
當你問我為何的時候
覺得自己真的很可笑...





為什麼這三個字現在問會不會太遲了
知道又如何?
因為過去的你不可能再回來
過去的你還停留在我的記憶裡

現在的你對我來說好陌生
也許我該看清了...
也許這就是緣分的問題。





歇斯底里的崩潰
水瓶女友多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回不去了
心情很沉重
要是可以這樣睡下去不醒來有多好...。

台長: Woman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心動
此分類上一篇:結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