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5:09: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路上閒晃..
突來的一通電話..讓我的心好感動..
欣在電話那頭開心的說著..
媛..好好吃哦~~~
我跟媽正愁著要吃什麼..
想到你早上帶來的湯..馬上弄來吃..
喔!看媽吃的..好開心..
妳帶來的被我們兩個分完了..好棒喔!
心裏的那份感覺..我難以形容..
邊聽著電話別笑著..打從心底裏的笑..

我對欣說..我要她當最漂亮的新娘..
欣苦笑著說..沒關係啦..粉打厚一點就好了唄..
聽了心好酸好酸..
我不能給欣什麼承諾..
但我對自己說..我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只要我做得到..

聽到她們的笑聲..
我可以快樂好久..

每天每天我都對著上帝喊..
快點讓我的陳媽好起來好嗎?

台長: 咖啡荳..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