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11:21:5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代銷 真不是人能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班早上9點上班   晚上7點下班

{別以為很早下班!!前提你的主管放人~~就算他放妳走,妳也會塞在台北市 > <}

每天晚班早上11點上班   晚上9點下班

{我喜歡!!因為不用塞車~~不過現在沒有晚班囉!因為政府打房 > <}

假日全天班禁休  早上9點到晚上11點不等肯定超時14小時以上   請假遲到扣兩天薪水

{別人休假我最忙,人家見紅就休 ,我卻見紅禁休 > <}

一個月  休四天!!若遇到像五月有5個禮拜  還是一樣!!四天假~~自己想辦法 > <.....

很不幸~~~我已經整整一整年都過著這種生活!!

朋友沒有了!!家人沒有了!!健康沒有了!!

我的生活中只剩工作 睡覺  工作  睡覺.....反覆延續著~~~~

這樣的生活沒有生活品質!!只有工作上的成就感支撐著這一切!!

===================================================================

這是在替自己找藉口

把自己累到什麼都不用想

我卻常常    想起妳 > < 

我知道妳過的很好!很幸福!

妳要一直都很開心喔~~~

PS 長髮我怎麼看  都還是愛!!馬尾兒~~~很可愛!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