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23:16:2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畫皮】好奇怪的片名.....不過我終於知道爲何花木蘭要找他當男主角了!!

 

看到女主角 我還是耐心看了

其實

還蠻ok的

王生這個多情的種

不想寫太多劇情

無聊想打發時間可以看

不過武打的內容有點弱  下盤不穩飛來飛去怎麼都站不穩

這....畫面  有點鱉 哈哈哈

 

最終   畫面讓我好感動

如果我是她  我會放棄自己的千年修行   成全深愛的人嗎

我會  爲了妳

至少最終我知道妳是愛我的   真的就夠了

於是不聽使喚的.....  

好感動

 

 

 

=================================================

2月14日

和2009年的最後ㄧ天ㄧ樣

我想見的人  見不到  出不去

不一樣的是

妳出去好好玩   要開心喔

想約我的人請勿打擾

我哪裡都不想去   沒心情好嗎

 

 

 

台長: 花小妞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