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22:15: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死了

這樣也好

至少我沒空想太多

這樣比較不會想太多

可是怎麼還是睡不著

不過答應妳的要吃兩餐 每天

我有盡量做到

========================

妳問我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該怎麼回答

妳是說生理還是心理

基本上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飯有吃  水有喝 

至於心

我盡量不去想  不去理會

我也很無力

不過

只能這樣了

========================

亞太  剛剛打給妳  沒接

號碼有顯示 

說到電話費

誇張

這個月帳單來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

跨區的電話費這麼多啊

我們有講這麼多話嗎

還好 亞太不用錢

 

台長: 花小妞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