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4 22:43: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覺得我像個變態似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衣服在我這

不想還給妳

除非妳拿別件來交換這一套

好想妳

不過

這衣服只會讓我更想念

可不可以拿穿過  還沒洗的給我

哈哈哈~~~

標題不就擺明寫了嗎....

 

 

大笨蛋!!

包裹假日寄到公司妳又收不到

明天寄 星期六或日才會送到  

聽說妳假日休息喔

是要我寄給誰啊?

好啊 有人開始嫌麻煩了啊...

 

 

===================================

我說:畢業後我想去台中做代銷,這是我當初又回去唸書的原因之ㄧ

她說:所以我們要分開住 像現在一樣嗎?

我說:是的....妳也不可能離開這份工作!我當初就一直想去賣代銷了!妳也不是不知道.

她說:喔!!.......那等我受不了沒人陪伴我的時候,就是分開的時候了!

我說:所以現在是在耽誤我的青春??還是.....

她說:我找到新的    會跟妳說....

我說:那還是朋友嗎?

她說:以後一起兩對出來吃飯一起出去玩啊!!

我說:真的假的?

她說:可以吧!

我說:我是可以啦~~不過我是怕妳小鼻子小眼睛的!!

============以上一切對話很平靜============

所以最後結論是.....

順其自然!!不常見面    

久了~~就要結束了!!

說出來之後的我

心裡好多了....

不過有人太不了解雙子座.....

我可是認識四年也多多少少知道 點在哪!

她們 比我知道的堅強樂觀多了!

 

 

台長: 花小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