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06:40:5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霹靂 也算是我的遺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媽咪打來 語帶哽咽

停頓的許久

她說:寶貝,外公今天走了.

似乎強忍著淚水 說出了事情的經過

而我雖然很難過 卻為了讓她不要太難受

只好很冷靜的告訴她 外公在天堂會很快樂

她不能太難過 外公會很捨不得

而我這一年 外公外婆都走了

心裡有多少的感慨 都不知該怎麼下筆

這輩子能當家人 是多少年修來的福份

這輩子 的不開心

記得不要留到下輩子

你們一路好走

謝謝你們曾經愛我

如果可以
下輩子 換我好好愛你們

如果有一天
我也走了

我想告訴我的家人 我真的很愛你們

請你們不要難過 因為我會比你們更難過

如果可以 我們下輩子 還要一起當姊妹

我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我想告訴姐姐
妳的成熟妳的懂事妳的一切
我都在好好學習著 也許哪一天我不能再和妳談心
我都想讓你知道 妳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姐姐
上輩子 我一定做很多好事 才能跟妳一起我好希望下輩子 也可以

我想告訴妹妹
妳要聰明一點 別讓人擔心妳
現在妳讓我放心很多很多
因為你真的長大懂事了
雖然我們老愛鬥嘴
雖然很多話很難說出口
但是 我真的很關心妳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被欺負
姐姐我不知道還能為妳做什麼還是要說 我很愛妳

我想跟弟弟說
妳很聰明 從小就很幸福
這輩子 要好好過

我想跟爸爸媽媽說
你們這輩子 的糾纏還沒結束
其實你們都還很愛對方 也許你們不知道
身為兒女的我們卻看在眼裡
下輩子 你們肯定還要再繼續這段
你們要放寬心 其實我們小朋友都比你們懂事
你們不用擔心 好好過生活

我想告訴 DA DA
我有多希望這輩子妳可以像我愛妳一樣愛我
既然這輩子 不可能
下輩子 我等妳 要記得我好嗎

我想告訴何比比
這輩子 我們的緣分不夠
很多事 錯過了 做錯了 卻只能放在心裡難過
妳我回憶 也曾絢爛過 我都記得

我想告訴高玉霖乾姐姐
妳喔不要一直換女朋友啦
可是卻一直找不到更適合妳的
我希望妳老了有個伴好好陪妳
妹妹我希望妳懂事一點
年紀明明就比我大 卻老是要我提醒你
我不可能一輩子都這樣唸妳

我想告訴劉小禎
我很愛妳 妳是唯一讓我完完全全感受到相愛的人
雖然我以前都得不到別人同等的愛 但是愛一個人又怎能要求回報
雖然我們都是女人 但是我們卻可以坦然面對外界的一切
謝謝妳 讓我感到安定和很大的安全感
雖然我們太晚相遇 雖然我曾經很愛過她
謝謝妳的包容心
不過 我現在也是愛妳的
妳說怕我一個死掉會孤單害怕 要我跟妳一起
我很開心有妳的陪伴 但是
我不能那麼自私要妳陪我
妳家人會很難過 所以
妳要開心別讓我擔心 好嗎??
別太難過 難道妳忘了 我們答應彼此的事

我想告訴老鼠,嘉瑋,思廷,小妹,野狗,士緯,智偉學長,EVA,豬頭,小隻,亭螢,佩瑩....手酸了!沒寫到的不表示我不愛妳嘛~~
你們夫妻要一直很幸福
我很高興有你們陪我這麼多個年頭
我這個朋友很懶惰你們也是知道
謝謝你們這樣懂我

還有狗狗 妳的心很細膩
這條路其實不好走,妳要保護好自己

我想跟我的寶貝劉小屁說
也許你會比我早走
但是媽咪我好愛妳
雖然很多人都愛妳
雖然妳老是愛亂尿尿 現在卻很乖會自己去洗手間
雖然我不常帶妳出去玩 也不能讓妳吃美食
但妳一定知道
我總是受不了妳趴在我腿上一臉要我抱抱妳
喜歡在我身上腿開很開要我摸摸肚子
然後妳盡情的打呼 翻白眼
說到妳我就有著說不完的事情似的

好累喔 原來遺囑還沒寫完<<待續>>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