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00:57: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明明就是我家的胖妹...卻騙說自己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姐姐對吧...

所以現在我說的算!!











我跟豬皮說過了

妳去問他我那天跟他說了什麼好嗎!!

真的夠了

不要一再的提

不要再去多想

也不用再多說半ㄍ字

懂嗎!!







現在

很認真的跟你說

什麼話都不准再多說ㄌ

妳知道妳這樣對我有多傷嗎

不要一再的揭開我的傷疤

它已經不淌血了,懂吧!!



要懂事

要成熟

要多為別人著想

妳也長大懂事不少ㄌ

噓!!

就當饒了我吧~~~

停止所有的一切...

台長: 花小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