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2:26:5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ㄉ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3月4號!!ㄏㄏㄏ~~~~~
我家ㄉ笨蛋來家裡陪我一整夜~~~~~~<甜蜜ㄉ微笑中>

大伙抓住這難得ㄉ機會...兩ㄍ人聊ㄌ一整夜!!
超強ㄉ兩ㄍ人<<長舌二人組>>.......


不過....

愛胡思亂想ㄉ小公主我....因為她下班前打給你跟你說ㄉ那些話讓我~~~~


難過ㄌ好一陣子!!


大家都是女人~~~我不想互相傷害!!更不想讓你難做....
你ㄉ那種感受我很能體會,因為我們前任ㄉ他們都一樣!!
就連說ㄉ話都是那ㄇㄉ雷同!!

不過人真ㄉ很難做!!
我知道你對我好~~
我也很放心將我ㄉ所有交給你呵護!!
請記得善待她!!
她也比任何東西都還要來ㄉ脆弱....
你會答應我ㄇ??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