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04:54:03|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給鄭大小姐的話~~聽不聽在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我有做錯什麼了嗎??還是害到你...

我不懂為什麼要對我這麼絕??

對你只是出自朋友的關心,沒必要只有刪我的留言吧!!

你會降對你朋友嗎??

如果真的那麼討厭我....

大不了我以後就當作沒認識過你降子你滿意了嗎??

我只是覺得不管朋友怎麼說只要你們兩ㄍ自己開心就夠了,不是嗎??

何況~~





你的那些朋友也曾在你最難過受傷的時候唯一.....

肯無怨無悔安靜的聽你說...

一路都挺妳到底...陪著你一起熬過的真心好友!!

在妳傷心的時候是誰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他們是真的關心才會降子!!





你不要誤會他們的好意!!不需要生氣!!知道嗎??

決定權在你..

既然你已經決定跟她就好好的跟她一起走!!

朋友是永遠的!!你之前的報台自己打過什麼難道你自己都忘了嗎??

他們真的只是關心你,太在乎你這ㄍ朋友罷了!!

沒必要氣成這樣子吧!!

我不想煩你,也不會再去煩你!!

請你也不要把我定位在以前那ㄍ我!!

妳都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妳了~~想當然爾!!

我也是會改變的!!

對你只是朋友!!不要多想!!!

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厚臉皮會賴著不走...

不要把你自己對我的看法或想法加諸在我身上...

話我都說了~~~

該做的我也已經盡心在做了!!

聽不聽,懂不懂都是由你決定的...





我是真心希望你們開心過的好就好了!!

對你

我只是當朋友一樣沒特別的想像或聯想!!







不需要說:連我也許也怎樣想.....

我有沒有心裡最明白!!

謝謝你讓我成長了許多~~~~~

希望你也長大了不少.....


台長: 花小妞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